白泽

多年以后蛇狮相恋,原来结尾都相似


我喜欢上一个人
我想了很多词去描述他
他风华绝代不同四时光景
他郎艳独绝不与万古风月
他温润如玉,谦谦君子
他身躯凛凛,相貌堂堂
我在盛夏的烈阳中与他相识
在深秋的落叶中独赠心意
又在寒冬的暴雪中等待着埋葬
早春孤寒不复
盛夏光景犹存
晚秋似零又雕
深冬独待寒峭
像一场长途跋涉
我终于找到了出发的意义
拼命奔向路尽头的你
不知疲惫
巨龙般骄傲
我喜欢上一个人
我想了很多词去描述他
如清晨的钟鸣
他告诉我
他值得我变得更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神经病脑洞产物。。没逻辑没文笔就很难受。。。图片是我搜刮来的我也不知道出处,有人知道的话跟我说一下哈,侵删。
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

热度(29)